中二少女后花园

冷CP也有春天

爱我你怕了么

 

他是龙

1

时间对于龙来说意味着什么?

千年前的海天阔想不明白。

千年后的海天阔不想明白。

 

2

作为一头龙,海天阔没有像他的同类一样去囤积各类闪闪发光的宝石,也没有像童话故事中推动故事情节的工具龙们一样去带走美丽的公主。

 

他像一个沉迷修习的巫师,总是待在自己的小岛上,翻阅着晦涩难懂的古籍,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材料。

 

别的龙都觉得他有些不合群,只有他的弟弟海云帆知道,自己的哥哥只是在找一个能再见到故人的方法。

 

3

海天阔的故人叫做欧阳商,是从很远很远的地方到来的一名修仙者。

 

4

当时刚刚成年不久的海天阔还不能灵活的在龙身与人身之间变换。一次去往人间历练的过程中意外变回龙身,慌乱间把在一边看热闹的欧阳商抓回了自己的小岛上。

 

后来欧阳商评价那次的旅程是极度狂野,毕竟他被扔下来的时候,吐了。

 

5

毕竟是因为自己的过失人才被带回来的,还吐成这个样子,一看就是身娇体弱。海天阔单方面决定把人养好再送走,至于欧阳商怎么想的。龙才不管这些呢。

 

于是欧阳商被迫开始了和一头龙的荒野求生生活。

 

6

和一头龙的生活其实很简单,毕竟两个都异于常人。欧阳商每天最多想着吃吃喝喝,还有就是怎么从这个小岛离开。因为每次海天阔要带他飞,他都会吐到昏天黑地。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欧阳商想。反正距离自己回山还有一段时间,每天逗逗这头可爱的小龙,也是很有乐趣。

 

7

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意外。

 

欧阳商的师弟师妹们来找他了,师门有难,急需他速速归去主持大局。当时海天阔正好离岛,于是欧阳商给他的小龙留了一封信件就离开了。

 

8

他们没来得及好好道别。

 

9

海天阔再听到欧阳商的消息,是那个男人用自己的生命阻挡了一场灭世的灾难,他成了九州的大英雄。

 

10

千年的时间里,欧阳商的舍生忘死变成了历史,化为了传说,人们只记得作为九州大英雄的欧阳商,没什么人还能记得成为大英雄之前的那个欧阳商。

 

11

海天阔后来也有过别的朋友,只是没有一个和欧阳商带给他的感觉一样。于是他开始找寻能重见欧阳商的方法。

 

12

海云帆曾经问过他的哥哥,如果一直找不到办法,他会怎么办呢。

 

海天阔没有回答。他只是想着,作为一头龙,凭着千年万年的时间,总能等的到的。

 

等到重新见面时,他一定要再带着欧阳商飞回自己的小岛,如果欧阳商再吐的话,一定要狠狠嘲笑他。

 

13

哪怕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忘记你,我也要找到你,海天阔想。谁让我是一头龙呢。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bramble | Powered by LOFTER